怕黑Mist

喜欢看诗,喜欢写诗的一百零八流初学者诗人,写东西全凭感觉的,又菜又爱玩,还是个起名废柴。

关于我昨天想了一个晚上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

  我很喜欢她。


  之所以不说爱她,因为我觉得我现在还没有能力,不够资格爱她。


   15岁,比我小,将近170的个子,如果不踮起脚来,我就只能亲到她的下巴。也总是抱怨我,说我糊她一脸口水,整的哪哪都是。


   我怼她,燕窝吃的挺开心,也糊了一下巴,轮到我就嫌弃了是不是?


   她鼻子哼了一声,故意哼地特别大声,生怕我听不到那样,怕我没意识到她的小情绪,还要带一声咕哝:“不高兴了。”


   我被她逗笑了,问:“有意见呀?”


   她:“哼!”╭(╯^╰)╮

    

   我:“憋着。”

  

  于是她肉眼可见的开始变可怜,委屈巴巴的,像只被赶出家门的狗狗一样,看起来就像快哭了一样。她一般说不过我,就会用这个流程:先生气,后装可怜撒娇。

  

  她知道我很喜欢她,她知道我拒绝不了她任何撒娇的请求,她知道我一定会哄她,她也很喜欢我,所以她总是这么做,她喜欢被我哄是感觉。

  

  她很喜欢我,喜欢到一天天到晚只想粘着我,喜欢到不知所措,她总是不知道要和我聊些什么,会害怕说错话惹我伤心。

  

  她很单纯,很干净,很透明,一看就知道没有经历过什么不好的事,像一窗玻璃,澄澈的,很坚硬,很易碎,普通,但是一眼望去,里面又装着一片蓝白色的天空。

  

  我并不提倡高中谈恋爱,我们学校的管得很严,会有直接劝退的风险。我以为,如果是真的喜欢另一半,定不会让ta冒着被劝退的风险。

  

  但是我错了。

  

  我拒绝不了她。

  

  我看着她小狗一样圆溜溜的眼睛,我当时就想,如果我拒绝她了,可能会把她弄哭吧。

  

  真的,我拒绝不了她带着撒娇的意味跟我提的任何要求。

  

  然后我们就在一起了。

   

  然而,就在两个人还没尝到多少甜头的时候,这个傻瓜把我们的事情告诉了自己的父母。

  

  她太单纯了,以为父母能够接受。

  

  她很内疚,我也很内疚,她的父母和她的关系越来越恶劣。加上我出现的时机太凑巧,他们误以为女儿学习越来越差是拜我所赐。

  

  冤枉,我真不知道这傻狗以前是全年级第一。

  

  她的父母是教育局的,这件事很有可能会让他们失业,他们一家子的关系也降入冰点。

  

  我好像一直在给她添麻烦。

  

  我其实很爱哭,脾气也怪,进程莫名其妙地闹脾气,好像要把自己曾经缺失的爱从她身上讨回来,任性地不行。

  

  可是她也是女孩子啊,她也要人宠的啊。

  

  我什么也给不了她。我这样一个懦弱又没用的人,根本不应该和她在一起。这只会害了她。

  

  我是如此的清楚着,又是如此卑劣地贪恋着她的温柔。

  

  我想和她分开,我怕她哭。

  

  她顶住了窗外的风风雨雨,最后却被我从里面砸碎了。

  

  她会很难过的,就好像没有人再要她了一样。

  

  可是和我在一起,她会很艰难的。

  

  我不知道怎么办了。


  如果我不曾在你的生命中出现就好了。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22)